•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统计局 > 文件公告

关于企业联网直报工作的通知(急件)

时间:2011-11-21 14:5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统计局、韶关工业园统计信息科、局各专业科:

  企业联网直报改革试点第一报告期即将结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继续抓企业直报率,力争达到95%以上。

  二、按省要求完成数据审核验收。县级23日下午5时前、市级25日下午5时前,重点审核所报表种是否齐全、主要数据指标数据质量,对存在数据质量问题的要求企业修正再报,模拟演练,提高熟悉程度。

  三、按省要求进行数据汇总,同时比对两种报送方式汇总数据的差距,查找原因。

  四、针对试点第一个报告期存在的代填代报、企业不愿报、企业不会报、企业审核中出现的逻辑性问题、企业上报表种或指标数据不全、部门职责履行不到位等问题,认真分析总结研究,及时采取措施,力争在试点第二个报告期(12月1—6日)解决。

  五、及时报送有关材料。县(市、区)和市局专业的总结、第一报告期企业直报情况统计表,11月28日前发邮件张盛福。

  韶关市统计局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