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统计局 > 文件公告

关于调整企业一套表培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1-10-28 15:0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市统〔2011〕73号

 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统计局、莞韶工业园统计信息科:

  

  为提高“企业一套表”专业培训质量,更好地做到人机结合,市局决定调整第二阶段(10月29-31日)软件培训会议的培训模式,改按分专业组织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按专业分别召开,具体专业为批零贸易住宿餐饮、能源、建筑房地产、工业、科技劳动工资。具体专业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为市政府办公大楼13楼市信息中心培训室。参会人员无需带手提电脑。

  三、住宿地点安排在北苑宾馆,住宿费用自理。就餐地点安排在北苑宾馆,会餐费用由市局承担。为方便安排会餐和预订住房,请提前2天把参会人员名单发邮件到市局相应专业科室邮箱。会议联系人为各专业科室主讲人(见附件1)。

  四、请有关科室认真负责地抓好企业一套表专业培训工作。科室可根据科内工作安排,自行指定科室人员担任培训主讲人。科室主讲人在11月1日12:00前把本专业《企业填报简易手册》报市四大工程采集办李春城。

  科室负责主讲内容为:

  (一)讲解“企业一套表”软件企业填报的操作步骤、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二)讲解“企业一套表”软件催报、审核、查询、汇总等功能,以及县级统计业务人员的操作流程。

  (三)介绍“企业一套表”软件中专业报表的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指导县局做好企业培训和数据衔接工作。

  附件1:韶关企业一套表培训计划

  附件2:企业一套表培训参会名单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