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统计局 > 文件公告

浈江区公开招聘统计系统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时间:2012-09-19 15:3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我区统计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139号),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计系统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根据我区统计事业发展和现有统计队伍现状的需求,招聘统计员12名,其中管理岗位11名(区普查中心1名、镇办专职统计员10名),专业技术岗位1名(具有统计类、会计类职称)。
  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学历和专业要求:
  ①专业技术岗位统计员:国家承认学历,统计学类、会计学类和经济学类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具有统计类、会计类专业职称。
  ②管理岗位统计员:国家承认学历,统计学类、会计学类和经济学类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年龄要求:报考年龄要求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77年 8月31日以后出生)。
  4、综合成绩同等分数下,有下列专(特)长之一者优先聘用:
  ①有会计学、统计学职称和计算机专业职称的;
  ②有3年以上政府部门统计工作经验且成绩突出者;
  若无以上两个条件,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为优先。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②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人员。
  (二)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工资待遇执行区属事业单位的薪酬标准待遇。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2年9月17日— 10月 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 :30--5: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浈江区统计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11号六楼)。
  (三)一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四)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计生证、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交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回),以及近期小一寸彩色同底相片4张,并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二份(可在12333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
  (五)报名费:100元。
  (六)准考证领取时间:准考证在10月29日、10月30日、10月31日办公时间凭身份证在报名地点处领取。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1、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用书,考试为1门综合性科目。
  2、招聘笔试。本次招聘采取书面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分的50%。
  笔试时间:2012年11月11日上午9:00—11:00时。
  笔试地点:韶关市第二中学(浈江南路1号)。
  3、招聘面试。考生笔试成绩超过划定的合格分数线的,按招聘职位数1:3比例,根据笔试分高低排名,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总分的50%。
  面试时间:2012年12月2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政府会议室三楼会议室(浈江区大学路7号)。
  4、报名及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照常开考。
  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在浈江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大堂、浈江区统计局所在楼一楼张贴及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五、体检和考核
  面试结束后,综合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体检标准,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体检和政审由浈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浈江区统计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综合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在浈江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大堂、浈江区统计局所在楼一楼张贴及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事宜
  体检和政审合格的,进行聘前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一)被招聘者从接到招聘通知之日起5天内,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逾期不办理的作弃权处理。
  (二)被聘用者新参加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一年,其他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凡招聘的人员必须服从区统计局分配安排,三年内不得要求调离招聘单位。对不服从工作分配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说明
       报考人员对提交所有材料要保证真实性,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通报其所属院校或单位。欢迎社会各界来电、来信或来人反映应聘者真实情况,举报电话:0751-8235892。
     本公告由浈江区统计局负责解释。
  
  
  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韶关市浈江区统计局
  2012年8月30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及代码: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市(县)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及学位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裸视视力
  
  矫正视力
  
  身高
  
  专业技术资格
  
  职业资格
  
  执业资
  
  基层工作情况及考核结果
  
  学习、工作经历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中学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何特长及突出业绩
  
  
   
  
   
  
  
   
  
  
   
  
  
  
  
  
  审核人:                            审核日期:     
   
  
  说明:1、此表用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2、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责任自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