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韶关市审计局召开“丹霞英才”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1-02-10 10:50:41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正值岁序更迭之际,2月3日,韶关市审计局召开“丹霞英才”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同志与“丹霞英才”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共迎新春佳节。

图片1.png

会上,“丹霞英才”汇报了进入市审计局以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李秋月同志通报了一年来韶关市审计局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充分肯定了“丹霞英才”对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丹霞英才”今后的成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这一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要依靠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锤炼过硬本领,做到善学善思、善做善成。三是强化廉洁自律。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再次提醒“丹霞英才”做好个人防护,倡议就地过年,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韶关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