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召开“十问”对照检视会议

时间:2020-12-03 17:33: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工作部署,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召开“十问”对照检视工作会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温存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十问”和“四十九项检视清单”要求,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也分别按照要求,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下一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将把会上检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巩固和扩大对照检视成果,推动审计机关纪律作风持续改善。(乳源县审计局  张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