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乐昌市审计局加强审计信息统计分析推动信息工作

时间:2011-11-11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乐昌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和审计宣传工作,采取包括加强审计信息统计分析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工作。截至9月底止,有1篇审计信息被上级审计机关批示采用,8篇被当地政府公众网采用,推进了审计信息工作上台阶。

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审计信息是服务各级领导决策和促进审计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乐昌市审计局领导非常重视信息工作进度以及报送、编发、质量、采用数量层次等情况,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审计信息工作的认识,注意信息写作的有效性、实用性,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需求写信息。

二是认真处理好审计信息与项目审计的关系。结合审计业务积极编写审计信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以及审计揭示的有关政策、制度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善于进行归纳、分析、整理,积极反映问题、积极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三是加强信息写作知识学习和写作能力锻炼。乐昌市审计局积极利用审计信息统计分析的成果,有效教育和引导全局人员,要求审计人员在撰写审计信息时,要注重信息报送的质量,提高采用率。

                                乐昌市审计局  邓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