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新丰县审计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时间:2009-03-24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新丰县审计局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周明局长传达了县委、县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精神,要求该局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投入学习活动中来,认真做好每个阶段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审计机关科学发展。 
    为深入开展实践活动,近日新丰县审计局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第一阶段实施方案。悬挂“切实转变作风,推动科学发展”的宣传横幅,开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局域网,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氛围。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为切入点,突出实践特色,坚持注重实效,着力解决阻碍审计机关科学发展的重点问题,大力推进审计机关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促进审计科学发展。

新丰县审计局  吴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