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李树之副厅长到韶关进行规范化建设调研

时间:2009-04-29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审计厅李树之副厅长一行4人对韶关审计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现场视察了始兴县审计局、浈江区审计局、武江区审计局审计机关设施建设情况。与当地县、市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如何共同促进审计机关科学发展,并对当地政府对审计机关的支持表示感谢。
    省审计厅李树之副厅长听取了当地审计机关负责人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汇报,对韶关审计机关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县、区审计机关如何推进规范化建设,促进审计机关科学发展,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审计机关规范化建设, 全面履行审计职责, 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工作的中心,服务大局, 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免疫系统”功能。二是大力推进审计机关设施条件规范化建设, 审计机关的办公设施条件除满足行政办公、公共、业务的基本需求,还应考虑机关管理及提高干部素质的需要,现阶段还要考虑满足审计业务送达审计的需要。设施和设备的配备必须以满足基本需要和节约使用为原则,反对片面追求高标准、豪华化而带来浪费和损失。三是认真抓好审计队伍素质规范化建设,加快县级审计机关信息化建设, 大力培养审计复合型人才。
    韶关市审计局领导对省审计厅李副厅长亲临指导表示忠心感谢,表示将加大对县级审计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和考核,同时要求各县、区审计局认真贯彻实施《关于加强县级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县级审计机关规范化建设, 最终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全面走上规范化科学发展轨道”的目标。


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