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扩大内需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2009-02-24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本刊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措施,根据省、市政府和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精神,近日,韶关市审计局召开扩大内需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凌振伟副局长、钟定鸿总审计师,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县(市、区)分管业务的副局长及业务骨干,会议由凌振伟副局长主持。
    会上钟定鸿总审计师对扩大内需审计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分类指导,重点跟踪防护林工程、农村饮水工程、农村公路、农村沼气、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等中央、省、市县确定的重大的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项目,确保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凌振伟副局长作了总结发言:各级审计机关必须高度重视,把扩大内需落实情况审计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整合资源,全面协调,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确保推动扩大内需有关政策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国家利益,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