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28 10:09:0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24日,市审计局党组再一次组织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会。

按照局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此次学习讨论仍然采取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两人主讲的方式。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堂首先作了主题为注重联系实际,务必取得实效的讲课,谈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提高了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是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风政风问题的客观要求;是凝聚党心、民心、智慧力量,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振兴韶关发展和审计机关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一个主题,落实一个要求,联系两个实际,抓好三个环节,治兴双四风,坚持五个突出,注重六个时效。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也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抵制各种腐朽的思想;二是各种发展的成果落到实处,凝聚力量;三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

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联系自身实际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二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到实处,加强审计监督、自身强作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审计队伍自身建设。

  会后,组织观看了影片《焦裕禄》,通过观看影片号召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大兴服务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大兴知难而进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大兴敬业奉献之风。

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的集中学习交流,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坚定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审计机关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