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4-03-17 16:54:3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3日,市审计局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堂主持会议,向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介绍了市审计局近年来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审计主要职责、机构设置人员等情况,并说明了召开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为聚焦作风建设,找准问题,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市审计工作、市审计局机关、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审计机关自身的科学发展,更有效地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提升审计机关服务韶关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个人的看法,并对审计机关提出要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依法审计,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提高审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发现问题、揭露弊端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审计机关的指导;加强对民生资金的审计,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审计公告力度和审计宣传力度;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等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代表党组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反思,认真梳理,逐条分析,逐条解决,提高审计机关发现问题、揭示问题,查处问题的能力,提升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