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4-03-17 16:5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4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审计局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深入扎实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并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的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道德品行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现实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深学、深思、深悟,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率先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的原则,采取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两人主讲”的方式,重点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三本规定书目。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进平分别作主讲,徐进平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关于领导干部要“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

凌振伟同志联系自身实际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并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二是务实开展活动,查找问题要准,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查找差距。同时整改要落实到位,有效,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三是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的学习,要切实领会其精神实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的标准,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更好地履行好审计职责。

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进行集中交流,使市审计局班子成员更加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坚定了信心决心,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审计机关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

                 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