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采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艾学峰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段宇飞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1-12-23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艾学峰市长、段宇飞常委来市审计局调研,体现了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市审计局全体审计工作者是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习和贯彻落实艾学峰市长、段宇飞常委莅临市审计局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召开全局会议进行传达,明确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思路。

    一是进一步调整审计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融入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强化“两种意识”即“服务大局意识”和“紧密融入大局意识”,加强绩效审计力度,为加快建设粤北区域中心城市,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建设幸福美好韶关发挥更大作用。

    二是全方位加强审计力量。要加强对现有的审计人员的培训,促进干部交流,确保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跟上审计工作的发展步伐。要通过公务员招考等方式,选拔高层次、高素质的人员充实审计人才队伍。要加快研究制定一套运用社会力量开展审计的制度办法,运用好社会审计力量。

    三是科学制定2012年审计工作计划。要围绕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按照艾市长和段常委来市审计局调研指出的审计工作的方向和内容,认真调研,科学制定2012年工作计划,力求在数量上有所突破,在质量上有所提高。

    四是做好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沟通协调工作。多向上级审计机关请示汇报,及时了解审计发展动态,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

                                                              市审计局 褚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