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检查组到韶关对审计统计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1-11-08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审计厅黄海燕副处长带领审计统计检查组莅临韶关,对韶关市审计局及南雄市审计局、仁化县审计局、曲江区审计局等单位的审计统计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检查组充分肯定韶关市审计机关科学谋划审计项目管理、合理调配审计人员及高度重视审计统计工作,把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审计业务精的同志调整到审计统计工作一线,确保审计统计人员与审计统计业务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检查组每到一处指导审计统计人员理解、填报审计统计指标,强调要认真填报审计(调查)查出的主要问题情况、审计处理情况、审计处理结果落实情况、审计发现侵害人民群众利益以及效益审计情况台账非金额计量问题个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反映审计工作成果。确保审计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准确完整,维护审计统计数据的公信力,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

                                 市审计局 罗玉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