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骑行绝美丹霞 彰显审计风采

时间:2013-02-01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市审计局户外骑行队一行6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同志的带领下,参加韶关首届“体彩杯”丹霞绿道快乐骑行活动。这次骑行活动主题为“丹霞绿道,快乐骑行”,来自全市各地及清远、郴州、赣州的近千名车友参加

市审计局6名队员紧跟骑行车队,戴着安全头盔,身穿专业骑行服,拉起“韶关审计户外骑行队”的旗帜,精神抖擞地从市区百年东街广场出发,沿省委旧址、腊石村、湾头村、古榕树驿站、瑶山电站驿站,飞驰在绿道和山道,向丹霞山景区进发,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途中,除了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队员们还发扬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互相关爱、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不畏道路崎岖、山路陡峭,克服种种困难,中午到达丹霞山景区山门,下午2点从丹霞山山门启程返回韶关,圆满地完成这次限时往返100公里、超越自我的丹霞绿道快乐骑行活动并获得市体育局颁发的《韶关市首届“体彩杯”丹霞绿道骑行活动荣誉证书》。
   市审计局的户外骑行队参加这次活动不但传承发扬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新理念,而且彰显审计人员热爱生活、运动健康、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审计局工会  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