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到扶贫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4-29 09:55:0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及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钟定鸿深入局扶贫点翁源县翁城镇星光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指导星光村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座谈会上,李秋月、钟定鸿听取了驻村干部对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重点是在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扶贫点意见的落实情况,及星光村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

  3月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带领局实践办深入星光村开展调研征求活动,征求到继续加强农田水利及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建议和意见。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措施,立行立改,积极争取资金,帮助星光村对3处坡头水圳进行修建,每个村小组建设1个垃圾池,对村篮球场进行改造。李秋月、钟定鸿深入坡头水圳建设工地现场和准备改造的篮球场进行实地考察。

星光村两委汇报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星光村按照市县村两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于4月17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会上,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任职宣誓,全村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对村两委班子进行了评议,听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星光村委的党员干部表示:将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市审计局  徐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