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颜展鸿一行前往始兴县

时间:2012-11-15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颜展鸿调研组一行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同志的陪同下,到始兴县开展规范化建设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局业务股室、送达审计室、档案室、阅览室等,亲切慰问了一线审计人员。期间,颜副巡视员仔细询问了该局近几年始兴县审计局规范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听取了该局朱光东局长对其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及目前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颜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该局近几年来在规范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该局要进一步克服各种困难,抓住时机,创新机制,使审计工作能够迈新台阶。

                    始兴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