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扎实有效推进金审工程验收工作

时间:2011-12-14 13:03:51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审计局扎实有效推进金审工程验收工作

    近日,广东省审计厅在佛山市审计局召开全省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进度情况通报会和佛山市审计局金审工程验收工作经验介绍视频会议。会议介绍了佛山市审计局关于开展金审二期工程建设部署及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经验和做法,省审计厅计算机中心周志标同志通报了全省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的进展情况,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享清作会议小结并作重要指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总审计师钟定鸿和局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市审计局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和贯彻落实全省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进度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凌振伟同志分析了我市金审二期工程验收进度,对我市各级审计机关硬件设施到位、验收材料整理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按省审计厅有关要求进一步抓紧实施验收工作,采取“单个试点、带动全部”的方式开展验收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县(市、区)审计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整、高质量地完成验收任务。

    又讯:12月1日,市审计局邀请了由财政、经信、信息中心等部门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韶关市审计局的金审二期工程建设进行了单项验收。

              市审计局 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