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力度

时间:2018-06-28 09:34: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协调指导全市普法工作的职能作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法治宣传,努力营造专项行动的浓厚法治氛围。

一是在普法工作中加强了宪法、刑法、治安管理法以及其他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通过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协调指导各职能部门通过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弘扬社会正气。

二是充分发挥我局门户网站、“韶司在线”微信公众号、韶关普法网等新媒体作用,与韶关日报、韶关广播电视台等联合开设普法栏(节)目,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三是利用司法行政系统管理的户外宣传栏、宣传橱窗等开展宣传;印制了5000份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海报,通过各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点张贴宣传。

    四是组织引导全市覆盖的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在日常的法律服务工作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普法教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