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党务公开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1-04 11:39:48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刘剑军同志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检视问题进行了剖析。

在完成组织生活会各项议程后,吴文丽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找问题态度端正、严谨,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严肃认真,党员之间能够互帮互助发现问题、改进作风,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组织生活会存在的个别党员批评发言不够踊跃,批评“辣味”不足、“红脸出汗”程度不够等问题。

  吴文丽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中的“一”,不能仅停留在支部名称上,还要在支部建设中、党员作用发挥中,走在全局前列,真正当好“第一”。一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机关当前应当严格履行的法治职能作用。二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队建,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敢于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继续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积极推进,扩能赋能。以全局“一盘棋”的标准,提升整个司法行政队伍理论知识及业务知识的储备。四要结合主题活动坚持司法为民,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法律服务保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汤满懿同志列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