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8-22 11:31:09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方便群众举报市场流通行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现将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电话:12315、12345或0751-8177177。

  二、举报邮箱:

  sgscjgzfyk@163.com。

  三、受理范围:市场流通行业领域欺行霸市、垄断经营、强买强卖、哄抬价格等破坏公平竞争秩序的违法行为,以及损害消费安全、严重危害群众利益的制假售假行为等。

  特此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