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认证从业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7-21 16:45:17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粤市监认监〔2022〕201号)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对总局统一抽取的我市辖区内的获证组织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检查依据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粤市监认监〔2022〕201号)。

  二、检查时间和范围

  2022年5月至7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人员(会同专家)对总局统一抽取的我市辖区内的获证组织进行现场检查。

  三、检查结果见附表。

  四、公示时限

  本次检查结果在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日,如有异议可向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书面申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128192

  附表:韶关市2022年度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docx

  2022年7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