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韶市监罚送告〔2022〕02号)

时间:2022-01-30 16:18:19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单全贸易有限公司、韶关骏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韶关东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华今贸易有限公司、韶关金芝王科技有限公司、韶关福特美装潢设计有限公司、韶关诺喜装潢设计有限公司、韶关荣广装潢设计有限公司、韶关浩进装潢设计有限公司、韶关市韶龙食品厂有限公司、广东世纪明珠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韶关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韶关广欧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韶关成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乐昌市启明抛光材料有限公司、韶关科丰装潢设计有限公司、乐昌市昌鑫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乐昌市永成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广东活力股份有限公司:

  本局于2022年1月30日依法对你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因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决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是:吊销营业执照。

  请你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如对上述处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韶关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武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行诉讼期间,如非法定原因,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联系人:吴敏文、高倩;联系电话:0751-8177202;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南路32号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民南办公区805室。

  附件:行政处罚决定书(韶市监执一处罚【2022】04号—22号).zip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