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韶关市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及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暨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8-31 15:23:17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及专利奖励)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加快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制定了2021年度韶关市"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及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暨规划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应为在韶关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登记、注册的科研机构、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或广东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或运营机构。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二)项目申报资料。申请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三)申报项目应当未享受过同类财政资金资助,同一项目内容不得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四)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项目资格,并纳入信用体系管理。

  (五)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二、申报方式

  (一)申报单位按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申报书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申报材料一式5份提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二)所有项目申报材料均需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

  三、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申报截止时间至2021年9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程序

  (一)受理审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受理审查,形式审查合格的,进入评审阶段。

  (二)评审立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组织项目评审,按照评审结果并通过局党组会议集体审议后确定项目承担单位,列入2021年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

  五、其它

  (一)市知识产权局负责项目的实施指导、中期评估及项目验收工作。项目验收不合格的单位,不再列入市知识产权局各类项目申报单位。

  (二)各项目承担单位应根据工作方案和实施进度,及时向市知识产权局)报送工作动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廖全忠、黄上游,联系电话:8128332、8177212。


       附件1:韶关市地理标志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21年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doc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3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