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3-26 17:02:43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在征集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启动修订《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现将修订后的《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4月12日前反馈市市场监管局。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邮件发送至sgzlfz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韶关市政府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二、信函寄至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北江中路37号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邮编:51209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韶关市政府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三、电话拨打联系人:欧阳华,联系电话:0751-8128192。


       附件1.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doc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