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时间:2020-12-11 17:17:48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的有关规定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招聘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0年12月16日是(星期三)8:00,在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南路32号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民南办公区集合。

  二、体验注意事项

  1.进入体检的考生请携带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小一寸相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

  4.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5.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体检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报考者须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体检当天须出示“粤康码”绿码,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过程除验证身份和体检项目需要外,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三、其他

  参加体检的考生将会接到用人单位短信通知,请于12月14日下午5:00前回复短信“姓名+收到体检通知”,确认收到体检通知。联系电话:0751-8777224、0751-8177301。

  附件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