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电梯维保公司告知信息的通告

时间:2020-04-28 15:30:57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规定,电梯维保公司在业务所在地要有固定经营场所,配备相应作业人员、仪器设备等维保所需的基本资源条件,并书面告知所在地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

  根据各维保公司的书面告知情况并经核实,截至2020年4月27日我市已有64家维保公司共142个驻点配备了维保所需基本资源条件。现将有关告知信息(见附件)予以公示,以供广大电梯使用管理人选择符合法规规定的电梯维保公司。

  在韶关市行政区域内开展电梯维保的公司,凡未具备维保所需的基本资源条件并书面告知我局的,一经发现将按《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电梯维保公司告知信息的通告.doc

                 2020年韶关市电梯维保公司驻点.xls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