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韶关市专利资助资金(第一批)的公示

时间:2020-04-26 10:09: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专利资助管理办法》(韶府规〔2018〕1号)和《韶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韶关市专利专项资助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韶知〔2019〕4号)有关要求,我局对经审核符合申报相关条件的2020年度韶关市专利资助资金(第一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5月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资金发放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和联系地址、电话)。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电话:0751-8177221、8177158

  联系人:钟茂樑、陈添优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中路37号

  附件:(公示)2020第1批专利资助汇总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