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时间:2018-09-24 14:4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坤利房地产开发公司等2企业法人不按规定申请注销登记,构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条“企业法人歇业、被撤销、宣告破产或者因其他原因终止营业,应当向登记主管机关办理注销登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企业法人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后,满6个月尚未开展经营活动或者停止经营活动满1年的,视同歇业……”所指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九)项的规定,我局拟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及《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案件听证规则》第八条的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上述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751-8177177 

特此公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