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责令韶关市绿宝菜业合作社等四户内资企业法人及内资企业法人分公司限期办理注销登记公告

时间:2017-10-13 15:09: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和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的通知》(粤工商管字〔2017〕263号)的文件精神,我局将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开展清理吊销工作。

    请名单中韶关市绿宝菜业合作社四户企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前往韶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监督管理科提出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申请并办理注销营业执照登记,逾期未办理的企业,将由我局依法处理。

联系电话:0751-8177204

特此公告。

 

    附件:责令限期办理注销登记企业名单

 

 

                          韶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7年101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