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乳源瑶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二)

时间:2017-10-10 11:2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乳源瑶族自治县进出口贸易公司等11户内资企业法人企业及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乳源分公司等4户内资企业法人分公司(以下简称当事人),未报送20112012年度企业年检且连续三年未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201320142015年度企业年度报告,涉嫌企业成立后满六个月尚未开展经营活动或者停止经营活动满1年的行为。且经税务部门复函确认,当事人已连续两年未进行纳税申报。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十二条以及第三十四条第三款的规定,构成了非公司企业法人歇业、被撤销、宣告破产或者因其他原因中止营业,不按规定申请注销登记;经营单位终止经营活动不按规定办理登记的行为。201789日我局通过乳源县广播电视台播放、县局公示栏及工商所张贴限期办理注销登记公告,至截止日,我局未接到当事人的注销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九)项的规定,我局拟对当事人作出吊销营业执照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及《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案件听证规则》第八条的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上述当事人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751-5363202  5363206

   特此公告

 

附件:公示听证公告企业名单:

      1内资企业法人(11户);

      2内资企业法人分公司(4户)。

 

 

                                乳源瑶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710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