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使用广东省广告审查员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8-09-24 14:5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规定,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应当建立健全广告业务日常经营管理制度和履行自律审查义务。为加强广告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提升广告发布单位、广告经营单位审查把关的自律意识,助力降低广告违法率,根据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通知要求,现启用广东省广告审查员在线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学习平台”)。该学习平台是向全省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提供法律法规免费在线学习、自我培训,以提升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审查能力的网络普法学习平台。 

目前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使用,全广告发布单位、广告经营单位可以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培训。 

一、学习平台登录地址 

(一)直接登陆:http://xxpt.gdgs.gov.cn(外网); 

(二)省工商局门户网站(http://www.gdgs.gov.cn)/网上办事链接—广告审查员在线学习平台。 

二、学习平台操作指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