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主任陈树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2-16 17:30:12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树川率队到方武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首先,陈树川一行来到方武村村委,认真了解了村里帮扶联系户的基本情况,听取村委汇报生姜和淮山种植、生产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2.png

  随后,在东坪镇方武村党支部书记谢秋生,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驻方武村第一书记彭生桥的陪同下,陈树川一行分批走访慰问了共11户帮扶联系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与他们话家常,宣讲乡村振兴政策,询问近期家庭生产生活、孩子就学就业、健康状况、收入等情况及对帮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意见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陈树川鼓励帮扶联系户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要求驻村干部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