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时间:2022-10-07 14:50:4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5日凌晨收到韶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在市辖三区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市国资委党委迅速开展行动,组织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各监管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党委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在抗疫一线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目前,市国资系统共有近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武江区和浈江区等30多个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市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封控区恒大二期为封控居民运送各类生活物资。城市运营公司党支部为坚守在恒大二期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送去200箱饮用水,为在炎热天气下服务的志愿者们送去了一丝清凉。

图片3.png图片4.png

  韶关粤运客运东站投入驾驶员44人、管理人员12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派出52台车辆承担疫情防控运输任务,配合武江区、浈江区转运专班完成流调、特殊人员、物资等接送工作。在每个需要转运的现场,驾驶员们闻令而动,他们统一穿着防护服,忍受炎热,不负众望,奉献在一线。

图片5.png

  (韶关粤运公司派出大巴车到转运现场)

  连续数日,国资系统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抗疫精神,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大规模核酸采集现场协助登记信息、维护秩序、入户宣传通知等工作。

图片7.png图片6.pn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勇于迎难而上,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