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09-22 20:48:01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文豪同志作专题宣讲。委机关支部党员及各监管企业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文豪同志深入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主要创新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对于推动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2.png图片3.png

  会议强调,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学习、逐篇逐段领悟,在整体把握的前提下,突出领会好重点和创新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引思想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实践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着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