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 迈向壮阔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5:01:27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7月1日下午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 迈向壮阔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讲党课、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等方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追求。

图片3.png

  会上,陈树川同志从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立足岗位抓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切身体会,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课程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图片4.png

  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句心里话和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表达敬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合唱红歌《东方之珠》,用深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伟大祝愿。

图片1.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担当实干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