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调研菲尔教育公司工作

时间:2022-07-01 18:21:4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树川带队到市工贸集团下属菲尔教育公司旗下幼儿园调研环境创设、教研体系、课程创新、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工贸集团、菲尔教育公司领导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实地走访  

  陈树川肯定了菲尔教育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引领、稳健经营、提升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菲儿教育党的组织建设,分阶段、有步骤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尤其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激发企业活力动力。要持续推进改革攻坚,加强制度建设和实践探索,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目标,构建更加系统集成、精准有效的激励约束体系,形成更加成熟完善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治理体系。要通过强化激励激发企业和员工干事创业劲头,千方百计拓展市场、开拓项目,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在全市幼教行业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大胆创新合作模式,不断优化幼儿园运作管理,以市场化思维解决问题,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寻求服务全市幼教行业与企业盈利平衡的最优解。要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做强做优做大菲尔教育要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扎实完成企业经营指标增长任务。要充分利用国资国企的资源优势,盘活低效闲置物业办成普惠、多元、优质幼儿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抓好“双统筹”,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把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幼儿生活学习环境,以团结稳定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调研组与工作人员交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