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宣讲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30 17:56:21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市国资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6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韶关市行政学院、韶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斌同志作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树川等党委成员、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各监管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

议。

图片11.png

  杨斌同志以《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准确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广东的大局大势、深入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全力推动工作的落实落地”四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阐述,为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思想深刻、脉络清晰、例证丰富,对于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片12.png图片13.png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市国资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作为解决国资国企问题、破解国资国企难题的“金钥匙”,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在改革创新、破局突围中奋勇前行。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突出政治要求、质量要求、实效要求,更多采取富有国企特色、体现国企担当的方法,切实提升市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成效。

  二要广泛宣讲培训,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必修课程,精心组织好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宣传工作,持续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三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结合起来,同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稳经济、稳增长作为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最紧迫任务,以学笃行、以学促干,全力以赴助力韶关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