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知行先锋”精锐品牌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抗洪防汛志愿活动

时间:2022-06-23 15:03:37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韶关市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低洼地段出现多处不同程度内涝,部分群众受困。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国资委“知行先锋”精锐品牌党员志愿服务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织8名志愿者投入到社区志愿活动中。

图片1.png

  6月21日9时,“知行先锋”精锐品牌党员志愿服务队根据风度北社区的安排,分别值守在西堤南路河堤沿线,协助公安民警拉好警戒线,耐心劝导群众切勿沿河堤行走,更不能在护栏边围观。

图片2.png已编辑图片

  为提前做好洪峰到达前的转移工作,志愿者们沿街走访商铺,提醒他们时刻关注汛情,做好提前撤离的准备工作。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访社区困难群众,排查房屋渗漏情况和内涝情况,并对社区部分独居老人进行灾情提醒和劝说,叮嘱老人尽快收拾简单行李,根据灾情发展随时转移到社区。老人们连声感谢志愿者的关心,并表示会做好撤离准备。

图片5.png图片3.png

  汛情不息,脚步不停,战斗不止。市国资委“知行先锋”精锐品牌党员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积极投身到防汛工作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汛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