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韶关市属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系统启动暨金融业务交流会

时间:2022-06-15 17:21:01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关于数字国资国企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市属国资国企经营管理、提升国资监管效率,建立银企合作关系、促进银企共同发展,6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韶关市属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系统启动暨金融业务交流会。市国资委领导、浪潮集团、广发银行及市属国企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浪潮集团介绍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项目实施计划,广发银行宣讲了地方政府专项债、数字工会、融资产品等多种金融业务,各企业也与广发银行和浪潮集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业务交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要求,市属国企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助推国企数字化转型,要练好内功,强化自身建设,破解融资难题,要加强企业监管,推动银企对接取得成效。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启动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建设,促进国企信息化转型以及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合作共赢、推动国企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