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团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13 11:31:06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国资委团工委于6月9日上午在韶关市武江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团工委委员、各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市国资委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8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的贯彻意见和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2.png

  会上,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王瑾同志传达《韶关共青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韶关市国有企业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带领全市国企青年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同志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国资国企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学深悟透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提高对国企青年工作的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党管青年的根本要求,确保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学深悟透赋予青年的重大使命,团结带领青年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学深悟透培养青年的重要任务,承担好为党育人、为企育才的使命责任;学深悟透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核心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助手作用。

图片3.png

  活动中,市国资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参观了以粮仓遗址为基础改建而成的乡村振兴实践培训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宣传展板、实物展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粮食文化、粮仓历史演变以及乡村振兴实践成果,展示了美丽乡村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坚守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