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党委、韶关高新区党工委联合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

时间:2022-06-02 16:21:39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和国企青年对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韶关市国资委党委、韶关高新区党工委于5月25日至5月27日联合举办2022年韶关市国资系统、韶关高新区党员发展对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共计147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课程围绕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时代楷模”钱海军》、基础党务知识《入党》《党组织生活怎么过》等专题进行授课,系统、科学的传播党的理论知识,满足党员发展对象和国企青年成长的客观需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和国企青年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

图片2.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班以线上授课、线下考核的形式开展。

图片3.png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参训学员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精神上更加饱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回到工作岗位上将继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