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热烈庆祝建团100周年

时间:2022-05-13 18:51:25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0 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列峰、协管领导汤进、党群工作部主任张禹与集团团支部组织团员及各部门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响亮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更是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要深入贯彻大会精神,以崭新的姿态、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构建水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