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花艺沙龙活动

时间:2022-03-14 09:11:25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的妇女同志开展了一场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插花培训师到现场进行培训和指导。培训导师讲解了花的特性以及插花的知识和技巧,详细演示了一个漂亮的花篮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图片3.png

  委机关的妇女们认真聆听导师的讲解,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一个个精美的花篮,并愉悦地互相交流插花的心得体会,气氛十分友好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委机关的妇女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提升了审美水平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委机关对妇女同志们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4.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