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带队到金投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2-28 14:02: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1227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段平波带队到金投集团一建公司碧桂园天玺湾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金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钟裕荣、副总经理朱敏锐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段平波同志深入安全生产现场,详细向现场安全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并对施工现场重点安全生产岗位进行了检查。

 

段平波同志对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现场的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二是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排查各个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排查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三是强化安全技术措施,切实提高风险管控,保障建筑工地生产安全;四是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事故防范意识及处置能力,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