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段平波到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12-06 15:25:59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5日,韶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率队来到挂点贫困村南雄市水口镇下湖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在水口镇党委书记陈如华、镇长叶邱婷的陪同下,段平波同志一行先走访了4户低保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采取的应对措施等。临走前,段平波同志鼓励贫困户们要树立信心,和驻村帮扶干部一同克服暂时的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段平波同志一行来到下湖村新农村建设“三清三拆”现场,调研目前下湖村“三清三拆”进度和新农村建设规划。他鼓励驻村帮扶干部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多为精准帮扶工作出谋划策,与镇村干部一起带领下湖村发展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最后,段平波同志一行在下湖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就文化中心配套设施、贫困户居住环境改善、入股浈江电业光伏发电、脐橙扶贫产业等项目进行商议讨论,并就如何将下湖村2018年各项扶贫项目做实,建设成符合当地情况的产业提出贯彻意见

    段平波同志对下湖村的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市国资委副主任谢雪波、市国资委党办主任廖异勇陪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