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韶关水投集团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23 18:35:06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国企招聘平台集中组织开展的“国企网络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我司对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进行了初步审核,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进行公布。请应聘者按时到场参加面试,过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一、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韶关水投集团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 8月27日上午8:30-11:30

  2.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升平路111号市水投集团办公楼1楼会议室。鉴于疫情的影响,非韶关市本地的应聘者可采取网上视频面试。

  (二)应聘者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三)应聘者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手机需关机并放于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待面试完毕后方可取回)。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如应聘者面试前14天内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以省、市指挥部动态调整为准)的,不得参加现场面试。

  (二)面试当天,应聘者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并提供“粤康码、行程卡”。

  (三)应聘者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应聘者须对提供的“粤康码、行程卡”等材料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

  工作联系人:陈小姐  0751-8298870   


  附件:韶关水投集团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韶关水投集团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