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2-06-28 11:25:37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8日,是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十三届74次》批复,由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韶关市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投资;从事市政府部门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收益、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国有股权运营;天然气项目的投资开发;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与建设;旧城改造开发、改迁及安置房屋建设;房地产开发;自有物业出租、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物业服务;提供房产租赁服务;商业运营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

  公司立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承“诚信、实干、责任、创新”经营理念,依托市属国企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工程建设、资产运营、投融资等功能,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和产业投资,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过5年多的发展,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集投融资、房地产开发建设、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国企。(详情可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sgjctz.com/)

  根据公司及下属企业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的岗位、人数和条件及其他情况见附件《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及下属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较高的组织纪律性、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日常用办公软件;

  4.具备拟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信访核查、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或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单位负责人员的人事、财务、纪检、审计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3.岗位年龄、资历等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如下:

  (一)招聘公告发布

  1.在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公司网站(http://www.sgjctz.com/)发布招聘信息;

  2.在广东省人才市场网招聘专区(https://www.gdrc.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7月4日。

  2.报名资料:报考人员填写的《韶关金财集团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及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等扫描件。国内院校毕业的学历(学位)证须提供学信网对学历(学位)的验证报告;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报名方式:报名资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sgjctzhr@163.com,邮件标题固定格式“报考部门(子公司的简称)-岗位-姓名”。例:“粤北能源公司-工程技术部造价师-张三”。未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简历筛选

  公司将依据招聘条件和任职资格,对报名人员简历进行资格审查, 届时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简历筛选通过的人员。

  1.笔试、面试。预计于2022年7月7日上午9点笔试,2022年7月7日下午2点面试,地点为韶关市武江区惠民街道惠民北路68号(如有变动将另行电话通知)。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的笔试、面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择优录取,总成绩不达60分的不予录用。部分岗位未有人员达到录用要求的,作空缺处理。

  2.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可递补人选。

  3.考察。公司对通过笔试、面试的拟聘用人选就政治思想、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递补考察人选。拟聘用考察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考察材料的,视为放弃考察资格。

  考察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干部人事档案、无犯罪记录证明、原工作单位工作鉴定、特殊情况说明或证明(违规违纪等)。

   (四)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统一在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公司网站(http://www.sgjctz.com/)公示5个工作日。

   (五)录用

  1.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应聘人员提交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书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入职手续办理完成后统一安排至公司或下属子公司相应岗位工作。未按时间要求到岗的人员,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补录其他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考生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751-8708812 李女士

  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惠民街道惠民北路68号



       附件:

              附件1: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及下属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20220627.xlsx

              

              附件2:韶关金财集团招聘报名表.xlsx


                                                                                                                                                                                     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