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总部员工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31 17:59:26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部署,于2020年6月8日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管国有重点企业。集团目前管理资产总额26.35亿元,主营业务涉及矿产资源开发、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建设、国有物业经营、物流运输、汽车服务、加油站运营及教育培训等业务。目前,集团总部设有党群工作部、综合事务部、投资发展部、计划财务部、企业管理部、法律与风控事务部、企业改革部、纪检监察审计室等8个职能部门,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5家,参股企业6家,粤港合作企业1家、港资企业6家,在职职工437人。

  因集团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公开招聘的岗位、人数和条件及其他情况见附件1:《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2年度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薪酬待遇:录用后,按集团总部人员薪酬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核算薪酬待遇(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月收入按80%核发)。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日常用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勤勉尽责、廉洁从业,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

  (二)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或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的岗位。凡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集团的人事、财务、纪检、审计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3.岗位年龄、资历等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或曾被开除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

  通过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广东省人才市场网招聘专区(https://www.gdrc.com/)、广东学生创业就业网(http://job.gd.gov.cn/)、韶关人才网、集团微信公众号(韶关工贸集团)等平台同时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sggmjtzp2022/)报名。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招聘条件,按要求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提交资料。提交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9:00-6月10日17:00,超过此时限不予受理。

  3.报名材料:所有报考者在报名时应上传:

  (1)《工贸集团招聘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并且《报名表》中“应聘人员承诺”必需本人手写签名)的扫描电子版。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3)相关岗位要求的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和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原件的电子版。

  (三)考试办法

  1. 资格初审:

  (1)集团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对照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线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内查看结果。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单位及职位,一经资格初审通过,不得更改。

  (2)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留意手机短信和邮件通知,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作为笔试、面试、体检环节的凭证,请妥善保管。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1)笔试以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测评相结合,不提供范围和参考教材,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按招聘岗位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人数未达到相应比例的,可全部进入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余下部分取平均分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

  4.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未达60分的不予录取,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部分岗位未有人员达到录用要求的,按空缺处理。

  5.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由公司组织到市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递补人选。

  6.考察:对拟聘用人选就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递补考察人选。拟聘用考察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考察材料的,视为放弃考察资格。

  考察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干部人事档案、无犯罪记录证明、原工作单位工作鉴定(非应届生)、特殊情况说明或证明(违规违纪等)。

  (四)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统一在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集团微信公众号(韶关工贸集团)公示5个工作日。

  (五)录用

  1.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 入职手续办理完成后统一安排至集团相应岗位工作。未按时间要求到岗的人员,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补录其他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考生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751-8878213、8878202,联系人:冯女士、黄先生

  


     附件:         附件1: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2年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韶关市工贸集团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