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韶关城投集团2021年第二轮人才招聘笔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10-26 15:42: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上午9:30-11:30。

  (二)考试地点:韶关市武江区滨江路69号韶关城投集团商务大厦东塔18楼多功能会议室。

  二、考场规则

  (一)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开考后2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内方可交卷。

  (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室,入座后将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三)考生不得将书籍、作业本、笔记本、报纸、稿纸、计算器以及任何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手机需全部关机并放于监考人员指定位置,待考试完毕后方可取回),只准按规定携带必需的文具用品(笔、橡皮等)。考生答题时,试卷下面不得铺垫任何纸张、本子和书籍。

  (四)考生答题一律用中性笔或圆珠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答题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五)考生在答卷前,姓名等信息填写在指定位置。

  (六)考生对试题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不涉及试题内容,如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七)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指导,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试卷;不准将自己的试卷给他人看;不准传递纸条;不准夹带小抄、交换试卷、冒名替考等。对作弊者,不论何种情况,均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将禁止再参加我司及下属企业任何招聘考试。

  (八)考生答题完毕,离开考场前须将试卷翻放在桌面上,然后离开考场。

  (九)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马上按顺序离开考场。

    三、其他要求

     (一)疫情防控

  1.如考生所在地区考试前14天内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以省、市指挥部动态调整为准)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考生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和“粤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场。

  3.考试前14天内从广东省外来韶人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4.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应填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现场提供),在考试日当天,本人签字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拒绝提供《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的,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须对提供的“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粤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具体地点定位:


图片1.png


        (三)工作联系人: 


相关文件: